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

天使的禮物。


生活裡偶爾發生讓人難以預計的美好事情,都讓我感到,活著很好。

從OpenDiary認識了來自陌生世界的網友L先生。他來我的日記,把我加進MSN裡,偶爾我們會在線上聊聊天。一天他忽然傳來訊息,問我公司的地址,說有東西寄給我。原來是一本圖文冊,名為Griffin & Sabine。書中都是漂亮的名信片和信件,信件可以從信封拿出來讀,非常有趣。

日前再次收到他捎來的兩本畫冊──Sabine's NotebookThe Golden Mean,是故事的延續篇。我站在故事之外,閱讀別人的書信,像窺伺著別人的情緒與生活,正如他看我寫日常無聊事一樣。

L先生說,後兩部的故事不值一提,但缺了,又欠圓滿。於是給我捎來其餘兩部,好讓我集齊整套。

在網絡世界裡,不時認識到好人,遇上好些好事。我想,我的確是十分幸運的。


沒有留言: